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2012.2.1


總是這樣,只有從他嘴裡吐出來的髒話會讓我偷笑,而不是鄙視排斥。
       
記得三年前的對話,
        「你怎麼那麼可愛。」
        「謝謝,我也覺得自己很可愛。」
        第一次有人這麼回答我。

        怎麼會突然想到這些。
        只是他都沒變。我經歷了這許多以後,他始終沒變。即使他衝得太快太遠,也永遠不會變。

        於是有了支點。這始終是我的座標。



2 則留言:

  1. 不對不是三年,
    算一算到現在正好兩年。

    回覆刪除
  2. 現在早就不會偷笑了。
    去神秘性以後,意外地還是可靠的、令人激賞的座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