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午睡



夢裡,你徹底遺忘了我。
「請問,為什麼你剛才的口吻好像我們認識呢?」
「我們有一起出去過嗎?」
「我們一直都沒有走得很近吧。」
你慢慢在我的話理琢磨你徹底忘卻的過去。

我不敢說得太白,何必呢,你都忘了。也許從來就只有我一個人放在心上而已,在你的回憶裡,我頂多是個acquaintance

為什麼呢,久久之後突然做了這個夢。清晰、句句對白皆成理的夢,暗示著事實要更殘酷,你雖記著,卻始終不以為意。

3 則留言:

  1. 我覺得我在不斷破壞這個部落格的價值。

    回覆刪除
  2. 不會呀,我覺得你所寫的很多都深深地指出了對於人類情感無論是喜是悲或混沌不明,那些之所以給人帶來那種感覺的核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