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freaking out

I’m freaking out.

       教授回了e-mail但是我完全不懂他的意思。看第一段時還興奮地捂著嘴尖叫,他說impressed by my knowledge耶,那代表他不但記得我而且對我的印象起碼不差。接下去卻愈看愈詭異,他竟然說高中生還有很多東西要學,不應該花太多時間在研究上,建議我先去了解Lab裡到底在幹麻。

        他到底是甚麼意思?



        他要收我嗎?雅嵐老師說基本上每一個來幫我們上課的老師都會收學生進實驗室才對,現在看樣子又不像是他特別不想收我。我看e-mail的時候陳禹剛好在旁邊,她一看就說「他在拒絕你啊」。我的天啊,這真是太可怕了。

I’m freaking out!!

        現在我應該要回信。但要寫什麼?解釋我不管怎樣就是要做研究嗎?聽起來太冥頑不靈。也許他只是不懂我的意思,或者我就退一步只提寒假方不方便去他的實驗室看看,當面比較好解釋吧。

        這又需要技巧了。寒假行程已經爆滿,教授提出的時間如果我說沒空,他大概會覺得我很煩。


I’m so fucked 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