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Ed Westwick

       這兩天一直在聽The Filthy Youth。理論上要考藝能科期末考、要交生專報告、忙得半死我實在沒時間聽這些才對的。但是...
     
       但是Ed實在太可愛了。
       這真是一個爛理由,但是Ed Westwick真的好好好可愛喔!他寫的歌有一種很有意思的風格,他唱起來也很棒。我簡直是興奮得語無倫次了。Ed跟Gerard完全走不同的路線,MCR跟Filthy Youth在我聽的搖滾裡算是兩個極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兩個都愛得不得了。
        我本來常常拚命嚷嚷:「Ge最可愛了!」然後發半天瘋,現在才發現原來Ed也是會被我稱作「可愛」的類型。我真糟糕。是不是唱歌很棒的人都會讓我產生這種感覺?找不到直接的因果關係,但目前為止似乎都成立。(Bruno也很可愛,但我現在不想談他。我會瘋掉然後一整個晚上甚麼事都不能做。)

        Ge的聲音是可以清澈得讓人深陷其中,也可以很有力量、強烈嘶啞的類型,MCR的音樂有很強的旋律,正是我深深受他們吸引的原因。而Filthy Youth,除了主唱Ed之外,我其實鮮少關注其他的團員。Ed做的曲子很強,他的詮釋裡有一種魄力,再加上英國腔(如果是美國人來唱必定完全沒有那種感覺),整體形成讓人不可自拔的魅力。有點讓我想到Carsick Cars。
        今天跟姿穎說,「好像我喜歡的團都一定要有一個讓我著迷的人才行。」也許很膚淺,但我真的是如此。而Filthy Youth卻不能如此解釋,因為事實上我只不過是喜歡Ed而已。我真糟糕。

        哎,如果他(們)出CD就好了。
     






        哎,明天放榜耶。洵美加油。我自己是越想越沒希望了,那一篇小說真的寫得太爛。
     
        哎,我們去北海岸待一個星期看日出看海讀Campbell好不好,好啦。

      
        該死,生專報告。好恨APA格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