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Mission Imposible


        3/4北青社課,阿狼學姊要收四千字小說。
        3/8之前英打必須要進步至少八個字,否則才剛開學就注定我的學期成績會被扣到及格邊緣。

        3/9全國學生文學獎截稿,我確實還在期望自己能抽得出空投稿。

        3/10要送出科展題目;3/11 presentation, 到現在還沒決定實驗室也沒有連絡上教授。

        3/12之前要變出自傳來。尤其我開始懷疑自己一定進不去人社營:我從來就很不會寫自傳,又是數資班的學生。

        3/16要交科展計畫書,包括研究動機、研究目的、實驗方法與器材還有經費明細,根本就是一份只不過少了結論的科展報告。

        3/17,18就要趕著改計畫書格式,同樣的東西寫成完全不同的模樣去應付另一個機構。
        

        這兩個禮拜又要趕稿,趕小校刊那一延再延的截稿日期。不只是自己那四千字談茶道對中國歷史文化的影響(寫這個真的在資料堆和許多簡體字間頭昏腦脹),還要跟大家一個一個修稿──這兩周每天中午、加上許多個放學都排了會要開。
        現在只希望沒有人拖稿,否則所有行程真的都會亂成一團。


       才剛開學耶,那麼多件單獨做都會累得半死的事一起壓上來,再加上一個個緊迫得誇張的deadline。
       好煩.......不,其實是很無奈。明明都是很有趣的事,為什麼偏偏擠在一起呢?





2 則留言:

  1. 我也想去你們社課耶。

    回覆刪除
  2. Haha~現在看到這篇文章, 不知道你是不是都達成了這些不可能的任務呢?(我覺得好可怕!這麼多事~~) 我想是吧! 否則我怎會在人社和你重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