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學姊控


        大家都變成學姊控了。


        或者說學長學姊控吧,宛儒是這麼說的。也對,這樣比較全面一些。
        所以來寫學長姊吧。

        直屬的姜姜學姊新生訓練第一天,就送了我一杯飲料,讓我受寵若驚。真是北一的好傳統,我們一進來就因學姊的熱情而很有歸屬感。高三的直屬學姊也很可愛,聽 她說新訓的時候竟然因為沒有穿制服而被擋在校門外,所以一開始沒有見到她(到收到了她給我的蛋糕)。溫班日的時候大家更是瘋狂,東奔西跑到至善、光復的另 一端送飲料,看到學姊都好開心卻害羞得不知道要說甚麼。



         然後認識的是奇妙的敖丘學長。暑假的時候就通過電話,知道他也是頂尖的學生,有上過集訓還有上過黃崇的生物呢(後來我去問黃崇,他竟說他還記得那個「很秋」的男生),那時真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開學第二週中研 補習班終於見到他,看起來是一個很熱心積極的人,那時在辦社課,身為生研社長似乎很忙碌的樣子,衝來衝去卻還是和我和宛儒聊了很久。
        
        然後除了我們班和良班的學姊以外,大概就是北青的學姊了吧。




原來照照學姊也是頂尖的,自從知道這點以後她告訴了我許多黃崇的八卦,真的是光怪陸離,無奇不有。每次我去問黃崇他都很好奇我哪來這些資訊?這個時候我就會想到照照學姊快樂的臉(我絕對也會把這些八卦都一五一十地傳給下一屆學妹知道的)

還有阿狼學姊,超級強的教學也是一個特別的人,明明就很有殺氣卻不會難以親近,尤其是每次我問她:「學姊我可不可以問一個問題?」(我們總是有好多問題要問),阿狼學姊都立刻回一句簡短的:「問。」,實在有趣。

在我的理解裡,韻宇學姊是一個非常溫柔和善的人;佳佳學姊總是很開心的樣子;涵方學姊則是有非常帥氣的個性。北青的學姊個個看起來都身懷絕技,很想看大家寫的東西,詩、散文還有小說,以後應該會有很多機會吧?



至於再後來認識的,還有笑點很奇怪的東青的小葉學姊,和喜歡跟阿狼學姊吵架的建青劉子觀學長。





3 則留言:

  1. 1.噢你偷偷抓走我的無名連結了XD我是許佳佳
    2.第一印象通常是錯的,只是大家都不承認罷了、哈。
    3.附議阿狼:為何你網誌有著不少劉子觀= =
    4.學妹想討論的是什麼呢?因為我看的都不太算是古典純文學、應該說是亂看吧。
    5.不過仍歡迎妳來~
    6.噯被得獎學妹點出來讓我好羞澀。

    回覆刪除
  2. 喔喔佳佳學姊,
    因為找到學姊的網誌就順便放在旁邊了。
    對不起沒有先問...

    奇怪我覺得自己明明比較常提到照照和阿狼學姊啊?怎麼你們都不這麼想...

    回覆刪除
  3. 好吧耶我該開心我常常被提到??
    奇怪怎麼大家這麼常常上來啊
    我似乎默默的被隔離了哭哭(炸

    真糟糕都沒有去看你們社課忙的跟什麼一樣:(

    回覆刪除